LORD JIO

[hp]追妻火葬场后,他变成了男绿茶

  ooc警告

  

  男主: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  

  他变成男绿茶想要挽回你的欢心

  

  你又和他在一起了,但是你很明显的知道自己有所保留,你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。

  

  以前你让他准时回家,但是他总是很忙,忙着做魔药,忙着帮助哈利·波特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现在,他每天都准时回家,每次回来都会给你带来一束蓝玫瑰,而你只是神色淡淡地把玫瑰插进花瓶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喜欢这个吗?”他问你,表情还是原来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有一天,他回家迟了,但是你并没有问,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沉默地给他热饭。

  

  你在热饭的时候,他却从身后抱紧了你。你感觉自己的脖子那里被打湿。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哭了,你转头,他继续抱着你。他说:“对不起,我知道我这样很有问题,但是…但是你没有问问我去哪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那不是你想要的吗?你以前一直觉得我烦,你说你最讨厌这样了,不是吗?”你推开他的怀抱,然后站了起来,继续热饭,然后把饭端到桌子上,就自己去休息了。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哭着把你做的饭吃完了,然后晚上把你抱在怀里很紧,你动一下,他都会醒过来,他怕你再一次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不知道为什么,变了很多,他不但会准时回家,还经常来接你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个下雪天,他竟然在楼下等了很久,你的同事连忙过来对你说:“快点去找他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西弗勒斯只是远远地看着你,看着你一步一步地走向他,他的身上都是雪,但是他对你笑,然后拍拍自己身上的雪,然后把自己的围巾拿下来给你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着凉了。”他把围巾围到你的脖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要来找我,现在下了很大的雪。”你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是…只是想你了,我好想见你,这是不是给你带来了麻烦了,那我现在见到你就走了。”他对你这么说,你的气马上就消掉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帮西弗勒斯拍拍身上的雪说:“下次不要这样了,我们去吃晚饭吧,你先进去等我一下,我去请一下假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和他吃完饭后,你发现他脸色很白,问他怎么了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赶紧用幻影移形回到蜘蛛尾巷,把他扶到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你喂他喝药,却听到他说:“要是每天都生病,都可以让你眼里都是我就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拍了他的肩膀一下,让他好好休息。你走出门,摸着自己的胸口,你知道自己身上的坚冰融合了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你有了其他追求者,也是个绿茶,西弗勒斯绿茶程度加深,终于他得到了你的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觉得姐姐不应该和你这个老男人在一起,她值得更好的。”斯内普听到另一个绿茶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