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D JIO

[all8]审判!此女绝非善类!

  ooc警告+恋综论坛体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啊啊啊啊,徐明浩,呜呜呜,你到底要伤多少人的心呀,你看看你旁边的一圈男人,为了你争抢的样子,而你的眼里却是那天有特殊形状的云的天空,呜呜呜。

  

  1L

  哈哈哈哈,楼主的精神状态,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2L

  我也看了今天的节目,但是那个天空确实好看呀,所以,天空坏,猫好。

  

  3L

  楼上的不要再溺爱了,确定不是徐明浩在欲擒故纵吗?

  

  4L

  笑死了,我女需要吗?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啊啊啊啊,明浩发他和DK的合照了,我的天呐,DK笑的呀,好宠溺,他们拍照好暧昧,我要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5L

  重点是李硕珉看起来笨笨的,但是在明浩面前有心机的很,总是暗戳戳地创造机会和明浩独处。

  

  6L

  我记得他在第一期的时候,就在节目要分组做饭前,私下悄悄和徐明浩说要一组呢。

  

  7L

  所以然后在文俊辉想要和徐明浩一组的时候,他走到徐明浩旁边露出委屈的表情说:“还是看明浩的选择吧,我没有关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8L

  啊啊啊啊,绿茶小狗,好好吃呀。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果然,此女绝非善类,他又发了他和金珉奎还有尹净汉的合照,把自己的脑袋搭在尹净汉的肩膀上,然后一只手搂住了金珉奎,好yin乱。

  

  9L

  妈耶,天使妈妈在小好面前竟然这么攻,我真是…,哈哈哈哈哈哈,果然所有人在小好面前都会变得攻起来,哈哈哈哈哈,小好,我要和你4i。

  

  10L

  楼上的,不准,不准觊觎我的老婆。

  

  11L

  枕头公主,我的小好是枕头公主呀。

  

  12L

  不管平时怎么装酷,在床上只能抓着枕头…

  

  楼主

  最新一期播出啦,快去看,明浩今天好漂亮,好漂亮。

  

  13L

  妈耶,徐明浩你这个心机女,内搭怎么是低//胸的呀。你看看其他人的眼神,我的天呐,你今天晚上小心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14L

  啊啊啊啊,率八呀,我的率八,小啵终于直球了一波了,他直接对小好说:“我今天带放映机来,就是为了和你一起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15L

  妈耶,好甜好甜,之前小啵因为不过主动,错过了好多呀。

  

  16L

  是的,不过我们小好也一直关注着弟弟呢,小好关心每一个人,所以才会得到那么多爱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恋综结束前一天的修罗场

评论(2)

热度(2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